不支持Flash

嫁入豪门的幸福女星(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9:14 海峡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贾永婕(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贾永婕:家庭工作兼顾

  贾永婕的老公王兆杰,是“德杰集团”第二代,旗下有纽约纽约购物中心、统领百货、明德春天百货与德杰建设,家族产业遍及台北市东区与信义计划区各主要黄金地段,说她嫁入豪门一点也没错。

  被问及嫁入豪门是否幸福,贾永婕说幸福与否,要看每个人生活态度:“像我,很Enjoy(享受)工作与家庭兼顾,我认为工作上的成就感,可以让家庭生活更幸福美满。”

  对于贾永婕婚后继续从影,婆婆不反对,反而非常支持。经常会问她都访问过哪些明星。贾永婕刚生下大女儿拍戏时,不管多晚,老公都会接她下班:“他每天都接我下戏,我拍到凌晨五点,他就在车上边等边看

漫画,后来他把我们剧组拍戏的那个社区里的漫画店里的漫画全看完了。”

  幸福秘诀:贾永婕嫁了个好男人,最最重要的是,夫家是个通情达理的有钱人家,而不是处处刁难人的侯门深院。婆婆会帮她照顾小孩,也不会要求她每天早起煮早餐。有这样的美满生活,夫复何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