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明星读书品味怪(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5:57 世界新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莎拉-杰西卡-帕克(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链接:广告商的好噱头

  在书商的眼中,明星是他们做图书推广的重要武器。不久前,《人物》杂志拍到《欲望都市》的“时尚教母”莎拉-杰西卡-帕克抱着一本《爱的历史》闲逛,有推销商就以此为噱头,打出“像明星一样读书”的广告语,以推销美国青年小说家尼珂尔-克劳斯的这本新作。还有聪明的书商说,安吉丽娜-朱丽的浴室里摆着一本《南方沙滩减肥法》,希望用朱丽的魔鬼身材诱惑女性读者。

  此外,几乎每个好莱坞一线明星都拍过图书海报,连如今生活混乱的小甜甜布兰妮也不例外。这些大明星手拿书本的形象,比他们任何时候都显得健康正面。美国的一些读书活动也常请明星来撑场面。(本报特约记者 郭敏)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