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布斯10大超级富豪太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6:0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邓文迪

  8月1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列出十名举世瞩目的超级富豪太太,她们不但是丈夫背后的女人,有些还是丈夫在事业上的好拍档,堪称美貌、智慧及财富并重。富豪们选择太太的眼光多样,不少富豪会被美貌折服,也有富豪会选择未飞黄腾达之前能同甘共苦的女子,更有富豪会被女人的才气能力所倾倒,但无论怎样,能入选十大富太的女人,个个都不仅仅是贤内助那么简单。

  1. 广州妹邓文迪

  丈夫:传媒大亨

默多克

  年龄:39岁

  1999年嫁给默多克后,邓文迪被媒体喻为飞上枝头变凤凰,但邓文迪能力过人,她持有耶鲁大学MBA学位,近年更开始沾手丈夫的传媒王国,替他打理中国MySpace。这对夫妇生有两个女儿,强势的邓文迪还为两个女儿争取到了继承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