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女富豪有望成为新王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6:1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德鲁王子身边追求者众,但他称她们皆为“朋友”。

  英国媒体近日将他们的关注焦点,转向马塔兰成衣帝国的第一位女性继承人,42岁的玛克辛。这回和她扯上绯闻的,是英国女王的二儿子安德鲁王子。据说玛克辛日前和丈夫秘密协议

离婚,在靠近白金汉宫的伦敦切尔西区花费900万英镑安居置业,目的就是为了经常和安德鲁王子见面。

  早在去年11月,已经有小报记者,拍到安德鲁王子开车接送玛克辛,前往白金汉宫赴宴的照片。两位当事人都予以否认。玛克辛表示,她和安德鲁相识多年,经常因为慈善事业碰面,是“交情非常好的朋友”,并否认安德鲁王子导致她婚姻破裂。不过当记者向玛克辛的前夫求证时,却被后者不耐烦地拒绝。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