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玉莲否认曾与周润发相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6:11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润发和妻子陈荟莲

  对此,陈玉莲表示:“从头到尾都没有人见过我和他拍拖,所以这段感情是假的,根本没这件事!” 她解释,当时入行不久,每被问到与发哥交往,她都不知如何回答而沉默。对于发哥自杀一事,她说:“你去问当事人。”

  当再被问到分手是因发哥母亲反对时,她仍给了相同答案:“我不是当事人,我是闲人、是旁人。” 而对应刘德华曾暗恋她的传闻时,她说:“我没问过他,只是事后听人讲过,拍戏时爱上对方不奇怪。”从头到尾都没有人见过我和他拍拖,所以这段感情是假的,根本没这件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