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旧情人拍纪录片 再次出卖戴安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6: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戴安娜逝世10周年,英国人用各种方式纪念她。

  8月31日是英国戴安娜王妃逝世10周年的日子。届时英国王室将聚集一堂,为戴妃举行一场追思会。

  此前,查尔斯王储现任妻子卡米拉因有消息称其将陪同丈夫出席纪念活动而备受争议。迫于压力,卡米拉8月26日宣布,将不参加戴安娜王妃逝世10周年追思会。

  女王建议卡米拉缺席

  有知情人士透露,此前卡米拉为出席与否的问题进退两难,最后在征求了伊丽莎白女王的意见后,决定缺席。虽然查尔斯曾坚持卡米拉应该参加追思会,但是她私底下也对自己的出席感到勉强和不安。就在8月24日,查尔斯的助手仍然对外坚称卡米拉将陪同丈夫出席,而且与王室成员一起坐在第一排。

  英国《王权》杂志的总编英格里德-斯沃德推测说,卡米拉很为难,但又可能觉得出席追思会是自己的责任,最终女王出面提出意见,帮助她脱离困局。据悉,白金汉宫也表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支持卡米拉缺席戴安娜追思会的决定。

  不参加也会受到抨击

  时隔多年,戴安娜的追随者仍不能原谅“第三者”卡米拉。在收到邀请后,卡米拉本来已经决定要出席追思会。不料,这个决定引来一片质疑声,许多戴妃的拥护者指责说,介入查尔斯与戴妃婚姻的卡米拉出现在戴妃的追思会上很不合时宜。有成千上万名愤怒的读者给报社打电话,强烈要求卡米拉改变主意;有人威胁要在半路伏击她,甚至还有人称已经准备好了臭鸡蛋迎接她。

  英国《每日邮报》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54%的英国人认为,让卡米拉这个“介入戴安娜和查尔斯婚姻中的人”参与纪念戴安娜的活动“不合适”。

  虽然这次宣布不参加追思会是顺应大多数英国民众的要求,但由于31日包括女王夫妇在内的王室成员都会参加纪念活动,卡米拉可能又会因为单独留在苏格兰度假地巴尔莫拉而受到抨击。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