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全球步伐最婀娜的女人(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1:26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杰西卡-阿尔巴

  刚刚被评选为“步伐最婀娜撩人的女星”,杰西卡-阿尔巴的最新写真日前又曝光。该写真照中,口含玫瑰的杰西卡,

性感十足。

  据悉,杰西卡-阿尔巴生于1981年,父亲是一名美军飞行员。1993年,她参演了第一部电影《疯狂夏令营》,后来又主演了《游手好闲》、《禁室迷情夜》等片。2000年,杰西卡主演了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的电视连续剧《黑暗天使》,从此一举成名。

  据了解,2001年,杰西卡在男性杂志《Maxim》评选的“100娇娃”中名列第一;2002年,她在“100个科幻娇娃”的网络评选中列于第四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