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友争夺慈善女王10亿遗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1:2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德-拉伦塔和布鲁克-阿斯特都是活跃于纽约社交界的慈善家,也是彼此的闺中密友。

  一生富有传奇色彩的纽约名人兼“慈善女王”布鲁克-阿斯特,身后依然是非不断。纽约威彻斯特遗产法院目前正在审理阿斯特的遗产继承权官司。可能拥有对阿斯特巨额遗产继承权的,包括她的长期密友、同为纽约社交界名人兼慈善家的德-拉伦塔、阿斯特的独生子安东尼,以及受法院委托管理其财产的摩根大通银行。

  三方各持一词

  威彻斯特遗产法院在上周举行听证,共有12名律师出庭。据估计,布鲁克-阿斯特留下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82亿元)的财产,此外还有其亡夫文森特-阿斯特的6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3亿元)信托基金。在阿斯特去世后,她的监护人德-拉伦塔的律师,向法院申请启动“寻找合法继承人”的法律程序,揭开财产管理权争夺战。据悉,目前摩根大通银行是阿斯特遗产的法定监护人,而阿斯特的独生子安东尼则表示,母亲在2003年和2004年间,对2002年立下的遗嘱做了两次改动,把数百万元捐助金转到自己名下的基金会内。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