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世界首席脱衣舞娘(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1:2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黛塔-范-提思

  Dita Von Teese出生在密歇根州的一个小镇上,家里到处都是充满历史气息的古董。也许正是因为耳濡目染,Dita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对上世纪40年代出品的电影以及古典风格的造型甚为迷恋,也成了今日美国最大的古典模特模仿者,她的名字和她的照片已经成了华丽而诱人的古典造型的代名词。

  当她还是小姑娘时,Dita很喜欢好莱坞黄金时代的电影和明星,总梦想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和Hedy Lamarr(海蒂-拉玛)、Rita Hayworth(丽塔-海沃斯)、Betty Grable(贝蒂-格莱伯)这些明星一样拥有高贵的气质和迷人的魅力。也许正是因为童年的爱好与执著让她日后获得了巨大成功,这一点都不奇怪。今天的Dita Von Teese不仅是美国历史上最受欢迎的具有古典气质的模特和滑稽戏剧明星,而且是好莱坞最迷人的女性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