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世界首席脱衣舞娘(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1:2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黛塔-范-提思

  翻开热衷明星八卦的Gala、In Touch等杂志,他们在场面上的合影随处可见。杂志的图解,不遗余力地介绍他们穿了什么品牌的衣服,拎了什么品牌的手袋。Dita Von Teese装扮梦幻而戏剧化,显然不是英式摇滚和解构主义的路子。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谈自己的时装经,“我爱时装,胜过爱一切”。这就是Dita Von Teese与众不同的地方。其他的脱衣舞者最恨衫缕羁绊,而她爱。话里还有另一层意思,她是一个完全自恋和自我的女人,Mason之于她来说只是社交场合的左膀右膀。

  每出场,她那贴着脑门的波浪发型是个不变的招牌,湮埋的黑与酽人的红是其经典颜色,她深爱长手套、蕾丝和蝴蝶束腰。这些戏剧化的细节,是她的造梦工具,可以让她化身为波光粼粼中唱歌蛊惑众生的美人鱼。

  区别于那些一脱成名继而收山转型的艳星,成名至此,Dita Von Teese依然不吝啬自己的肉体。她尊重自己的专业,并投媒体所好。持久强劲的媒体曝光率让Dita Von Teese成为各路厂牌的宠儿,公关们以能邀请她出席为荣。也有不少品牌给了她代言的荣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