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erluti提供拍品:“轻盈如云”公文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4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rluti公文包

  拍品介绍:

  Berluti 一直都倾力于皮包与小皮件的制作,其设计一直深受Berluti顾客的拥护,这些珍贵皮包的主人们把他们的期望交给了Berluti的大师,他们对Berluti充满了信心,相信Berluti会让这些珍藏更加绚丽夺目,拥有无以伦比的精美。皮包上刻录的诗述说了百年的经典,演绎了令人难以忘记的辉煌。

  今天,我们的客人们无论走到那里都不忘带上自己挚爱的包。时下的男士包袋早已由曾经的重如盔甲发展到现在的轻盈设计。Berluti的皮包系列拥有无以伦比的柔软和轻盈,只有这样的皮质才值得拥有更多的特别设计,刻刀下一字字叙述了王子,诗人的故事。古老的经典赋予了这款公文包更多的灵感。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