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IERSUN提供拍品:“华美乐章”钻石吊坠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49 新浪女性

恒信钻石吊坠

  拍品介绍:

  吊坠的整体造型充满动感,如同小提琴上流泻出的那一个最美妙的音符,充满了和谐、优美的时尚气质。搭配一条简洁精致的18K白金项链,必然会成为你颈项间一道闪耀、眩动的风景。值得所有爱美以及善良的现代时尚女性进行珍藏。它将因你内心中的全部美好与善良,为所有人奏响一曲世上最华美的乐章!

  品牌介绍:

  Diamonds are the gifts from God , We are the messengers .

  

钻石是上帝的礼物 我们是信使。

  HIERSUN(恒信)国际钻石机构诞生于1999年。

  中国市场是HIERSUN集团全球业务的核心组成部分,而斥资亿元打造的全球最大规模的零售概念旗舰—HIERSUN钻石宫殿不仅拥有奢华典雅的环境,雍容高贵的气度,完美优质的绅士服务,更拥有世界最全的钻石品类,从世界罕见的彩色钻石到引领国际时尚的异型钻石再到经典的圆型钻石,无不经过千遴百选,成为您鉴赏、挑选钻石的最理想场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