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戴芙泰迪熊提供拍品:卷毛熊泰德Ted(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54 新浪女性

泰迪熊

  拍品介绍:

  焦糖色、60厘米的卷毛熊泰德(Ted)选用上好的马海毛制成,散发着灰色的光泽,它是完全复制真实模型到细节之处的泰德全系列中的第一只熊。全球限量发售1500只的泰德代表着史戴芙公司不差分毫的新式设计,它的鼻子和爪子是手工缝纫的,而且它还有一个白色序列数字的耳签和一枚镀金的“耳扣”。

  序列号:00241

  玛格丽特施泰夫公司

  焦糖色,60厘米

  全球限量发售1500只

  史戴芙品牌介绍:

  德国著名的史戴芙泰迪熊伴随着无数孩子长大成人,迄今已有127年历史。创始人玛格丽特•史戴芙的故事,更被誉为是爱与品质的象征。玛格丽特•史戴芙,1847年出生于德国南方小镇基根。在一岁半时,她不幸患上了小儿麻痹症,这注定了她要在轮椅上度过一生。渐渐长大的玛格丽特立志要做一个坚强并自食其力的人,她开始学习缝纫。后来,玛格丽特制作的那些以动物为原型的玩具在德国各地广受欢迎,甚至王室中的孩子们也视其为最好的伙伴。为了与市场上出现的仿冒品相区别,玛格丽特在每只玩具的耳朵上钉上一个有steiff印记的金属扣子。从此,金钮扣就成了品质的象征。

  1902年,玛格丽特的侄子理查德•史戴芙加入公司。面对洋娃娃所带来的市场竞争压力,公司寻求开发一种可与洋娃娃抗衡的动物玩具——它必须具有同人类相似的情感和外形,同时还得让男孩女孩都喜爱。这年夏天,基根来了一个马戏团,其中一只小熊的出色表演深深地打动了理查德,他当即决定,熊就是他一直寻找的动物。理查德用几天时间缝制出了一只头和四肢可以转动的熊,并为它取名为PB55。 世界上第一只玩具熊诞生了。

  1903年,美国总统罗斯福在猎熊时放生了一只小熊的事迹被画成

漫画流传,水果店的一对夫妇缝制了一只小熊,取名为Teddy(罗斯福的昵称)。同年,一位美国商人定购了3000只史戴芙玩具熊运回国。从此,史戴芙玩具熊也被称为泰迪熊,开始风靡全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