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olce提供拍品:休闲躺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46 新浪女性

曾在《本能2》出现的Dolce休闲躺椅

  在意大利语中,“Dolce”有着甜蜜、快乐、愉悦之意。

  榉实木框架,交叉悬挂的专用高弹绷带,填充了聚氨酯泡棉与纤维棉的坐垫、靠垫,缎光铝合金的支脚,精选的黑色小母牛皮料……这正是Roche-Bobois为Dolce休闲躺椅打造的种种细节。这一享誉全球的经典产品出自著名设计师V Collin之手,它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而成,其弧线造型洗练优雅、比例适中。

  30多年来,全球高端人士的追捧成就了Dolce 休闲躺椅的销售

神话。这之中,人们看到了好莱坞著名影星莎朗•史通的身影。这位品位不凡的大明星不仅在自家使用Dolce休闲躺椅,甚至还将它作为重要道具推荐给影片《本能2》。

  背后的故事

  创建于1896年的法国Roche-Bobois家具集团运用超凡的想象力,创造出独具一格的家具和室内装饰产品,其“现代”、“古典”及“旅行”三大系列充分表现了生活乐趣,彰显了个人品位。而当这三大系列有机地融合一处之时,Roche-Bobois就又创造出室内装饰的独特艺术——一种自由的诠释,一种传统与现代的精妙结合。平均每6个月推出多款全新系列、所有产品均在欧洲生产,如此种种造就了Roche-Bobois的时尚、品质面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