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绅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16 新浪女性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绅士(图)
绅士服饰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绅士(图)
绅士

  北京绅士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82年,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京密引水渠畔,与著名皇家园林——颐和园为邻。公司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200余人,拥有从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引进的先进生产设备1000余台,年产成衣达350万件(套),年销售收入突破2.6亿元。是一家及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经国家验收批准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大型集团化服装公司。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服装市场,绅士人始终坚持稳健发展的方针,屹立于潮流的前列。在以衬衫为主导产品的同时,开发了西服、西裤、领带、服饰品、羊绒、羊毛织品、制式服装,实现了产品系列化。主导品牌“绅士”服务于白领阶层,高端品牌“富雷姆”定位于金领消费群,产品覆盖中高端市场。秉承“永远把顾客放在心上,不让一个客户不满意”的服务宗旨,“绅士”以客户为导向,洞悉消费需求,引领时尚潮流,为顾客创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在广大的消费者中赢得了良好的美誉度。

  1995年“绅士”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0年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从面、辅料采购、设计生产、质量检测到包装出厂,“绅士”实现了全过程标准化管理。

  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品牌服务,“绅士”相继获得“中国名牌”、“中华精品衬衫”、“全国最畅销金桥奖”、“质量免检产品”、“北京名牌”、“北京十大时装品牌”、“北京市著名

商标”等多项殊荣,连续10年稳居北京市场销售榜首。

  目前,绅士服装已遍布全国500多家大中型商场,产品出口英国、美国、瑞士、日本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并成为公安、铁路、交通、航空、航天、电信、银行、石油等大型企事业单位的服装定点生产企业。准确的市场定位,领先一步的设计思想,严格的质量管理,精心构造的市场网络,使“男人穿‘绅士’,女人爱‘绅士’”,成为一种时尚,“绅士”品牌的含金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博采众长的企业文化、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赋予了绅士人开拓创新的胆识和智慧。绅士在创新中寻求发展,积极推进了设计时尚化、生产规模化、管理集团化、市场

信息化和品牌国际化战略。全力实施质量目标管理,工艺革新与高新技术应用,人才储备与培训体系,绩效考核与激励机制,生产与服务流程再造,营销体系改革与ERP信息化建设,CIS形象建设与企业文化塑造等。始终与时代同步,励精图治、锐意进取,这既是绅士服装的永恒追求,也是新时期、新绅士的崭新标志。

  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绅士集团将秉承传统、与时俱进,在提升品牌形象和核心

竞争力的同时,努力打造时代精品,坚持不懈地向“做世界最好的衬衫”这一宏伟目标大步迈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