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斯尔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16 新浪女性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斯尔丽(图)
斯尔丽服饰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斯尔丽(图)
斯尔丽

  创始于1993年。在中国女装企业中率先获得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也是中国最早并专业生产女装、大衣的企业之一、2001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女西服、大衣GB/T2665-2001标准起草人之一。

  经过“斯尔丽人”十几年的不懈努力,公司现已拥有雄厚的产品开发设计、生产能力,销售渠道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网点遍布近2000多个县镇,有效零售终端达1807家。公司生产 总厂拥有一支团结、高效的经营管理团队。在同行业中具有不可比拟的产品优势和渠道优势。其所生产的大衣连续九年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

  斯尔丽公司实力雄厚,2001年公司在浙江永嘉工业园耗资八千万,征地近百亩,作为斯尔丽女鞋的生产基地。2002年末公司在投入1.4亿元巨资,在上海奉贤区奉浦工业园区置地近200亩,兴建一座现代化的女式服饰工业园区,一期工程于2003年末全面动工,从而将揭开打造中国女装新旗舰的新序幕。

  2002年公司顺利通过了由SGS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ISO9001

  :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公司正致力ISO14000和OHSAS

  18000体系的认证。随着我国进入WTO,公司将以国际化的崭新面貌积极参与欧美市场的开拓和竞争。2003年,取得服装自营出口权后的斯尔丽公司,坚定不移的将企业战略锁定在,要将“斯尔丽”这一品牌打造成服饰相关产业品牌王国中的

航空母舰这一目标上。为此,公司不仅向包含产品开发、生产管理、市场营销、销售服务等多元化管理型企业发展;而且向涉及外经贸进出口、
房地产
开发、IT产业等多项领域进军扩充公司的资本实力,以保证”斯尔丽“在品牌服饰市场中占有绝对的主导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