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天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16 新浪女性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天意(图)
天意服饰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天意(图)
天意

  深圳梁子时装实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 1995 年 6 月

  ·公司规划:五年基础、十年发展、十五年壮大

  ·经营理念:“品牌生态观”、“品牌认同论”

  ·公司荣誉:2002 年 5 月作为中国唯一女装企业代表应邀参加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召开的“国际服装年会”

  2003年应邀出席“亚洲时尚联合会”成立大会

  2005年7月应邀出席“亚洲时尚联合会”日本年会

  深圳梁子时装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 1995 年 6 月。创业之初,面对风起云涌的服装舞台,梁子公司即以长远的战略眼光明确了阶段性的发展规划和目标,从容地提出了“五年基础,十年发展,十五年壮大”的长远规划,以沉稳舒张的王者风范,致力跻身中国时尚最前沿。

  前五年的打基础,公司以设计为核心。在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和创始人之一的梁子指引下,公司将“天人合一”的品牌理念贯穿于服装设计开发的各个环节之中。

  天然面料麻、棉、丝、毛是一直以来的首选运用,是公司坚持自身风格的体现之一。尤其是多年来已被人们遗忘了的传统面料“莨绸”研发成“天意”四季时装,成为“天意”独一无二的风景。产品不但在国内一直深受欢迎,也引来了国际买家的兴趣。

  历经第一个五年的创业征程,梁子公司凭着鲜明的品牌形象与磊落的经营作风,赢得骄人业绩,营销网络遍及北京、上海、西安、广州、深圳、成都等 160 多个大中城市,赢得了良好口碑。

  梁子公司目前已发展十一年,由原来的产品核心提升为品牌核心运作。内部调整企业构架,强化团队实力;外部调整加盟商组合,优化市场结构,提升零售终端的状态,聘请专家顾问对加盟商作全程培训和指导,期待着引领一股全新的时尚潮流,创造双赢格局。

  更上一层楼,又是一道新的风景。梁子公司将继续其生态健康的经营风格,并稳健地使之延伸到更广阔的领域

  ·品牌理念:平和、健康、美丽

  ·品牌荣誉:2001 年中国国际时装周最佳女装设计奖

  2003 年中国国际时装周最具时尚品牌奖

  2004 年“色彩中国”中国色彩应用奖项——中国服装服饰色彩大奖

  2004年中国国际时装周“最佳女装设计品牌”奖

  2006年7月18日"天意莨绸"时装被选为国家礼品赠送给瑞典国王、王后

  ·特色产品:“天意莨绸”

  “天意”是一个中国品牌。“天意”的原创者及首席设计师梁子是汲取着中国文化乳汁成长的中国设计师,“天意”是她灵性的本位演释。款款时尚的设计,那质朴的材料,宁静的色彩,简洁的形式,精致的细节,无一不透着丝丝中国文化痕迹。在多年的实践中,这种透着中国本土文化的时尚设计不但在中国很受欢迎,在欧美国家更是倍受青睐——真正美好的东西,都是有深厚本土文化底蕴的;真正美好的东西,是受全世界欢迎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