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赫姆勒提供拍品:万年历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45 新浪女性

万年历钟

  拍品介绍

  上等的黑色抛光钟柜,金属内嵌,有斜角的玻璃,高精确度的机芯,每月只需上发条一次。坚固摆杆连着红宝石色的摆盘,机芯有6个滚珠和6个红宝石色的套管。镀钨的钟锤,有能量储备。摆杆的调整能够通过摆杆上的一个精准螺母完成。这个型号会被编号和限量发售。这台钟不仅会展示准确的时间还会显示月相。从新月到新月需要29天,12小时,44分钟和2.9秒。由于内置了月相,以致大约100年之后才有大约1天的差异。

  这台精心出品的钟在全球限量发售。赫姆勒公司总经理Gerd Hermle先生将为拍品亲署出世纸,并亲临拍卖现场。

  品牌历史

  德国钟闻名遐迩,数百年来一直雄据世界机械自鸣钟的霸主地位,"瑞士表,德国钟",而德国机芯的特点更是具有工艺先进,结构紧凑,走时精准,功能变化多,音色优美,寿命长。作为德国传统制钟家族,赫姆勒(Hermle)已有五百多年的历史,1922年,家族传人弗朗茨.赫姆勒创办了专业生产、销售钟和机芯的近代企业,并自豪地以家族姓氏--赫姆勒(Hermle)作为其产品

商标。经二次大战战火的洗礼,赫姆勒(Hermle)没有沉沦,顽强地生存下来、而且更具生命力了,并一直雄据世界机械自鸣钟的霸主地位,故有“瑞士表德国钟”之说,赫姆勒更是这个钟王国的领先品牌。

  赫姆勒家族现拥有四家工厂,共占地20万平方英尺,拥有600名雇员。赫姆勒机械八音机芯产销量占世界同类总量的85%,世界各国80%以上的钟厂都采用其机芯;而紧握机芯制造龙头的"赫姆勒"在成品钟生产方面也不遗余力,她出品的钟用料讲究、设计巧妙、结构严谨、工艺精良,汇集了德国数百年自鸣钟制作的精华,每一款"赫姆勒"钟均凝聚了德国制钟大师独到的匠心,是不可多得的艺术珍品。赫姆勒各种风格的八音机械时钟更是成为引领新生活时尚的潮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