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ZEGNA提供拍品:Couture 系列一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57 新浪女性

ZEGNA西装

  拍品介绍:

  COUTURE 是 “ZEGNA” 最高档的西装系列.她继承了19世纪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地区诞生的著名制衣派别。它的特点始终如一:服装制作完美无缺,独一无二,裁剪适体贴身,上袖高耸,肩宽适度均衡,但又使人行动自如,舒适自在。它保持了精湛的做工,连细节也不忽视。 它使用 “ZEGNA” 最高档柔软的面料和精密的制版技术,加上完美的手工缝制。使 COUTURE 系列成为缝纫技巧和工艺的结合,是杰尼亚工业传统的继续。

  品牌历史:

  在

意大利北部一个名叫Trivero的村庄里,Ermenegildo Zegna在二十岁的时候掌管了父亲的小纺织厂生意。1910年,仅有三台织布机的他建立了Lanificio,这座羊毛纺织厂现在还沿用他的名字。Ermenegildo Zegna是第一个在他的面料上印上自己名字的人,这样使得他在最终用户中建立了一个高品质的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