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orloff 提供拍品:GLORY STAR限量版手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12 新浪女性

GLORY STAR限量版手表

  拍品介绍:

  表盘、表冠和表扣均为全钢质地,优质蓝水晶表面,并由精美贝壳打造成表盘,表盘内由Korloff切割钻石镶嵌的永久性标志-变形的蝴蝶形状字母“K”,表盘一侧镶嵌一排Korloff高级美钻,总共52颗,重量为0.26克拉。瑞士ETA no 980,153机芯,黑色、粉红色蜥蜴皮表带。全球限量100块,亚洲区限量50块,中国区限量为15块。

   品牌故事:

  “Korloff Noir”这颗世界上最大颗的黑

钻石名字来源于俄国贵族Korloff Sapojnikoff 家族。1978年,Daniel Paillasseur建立了一间以这颗黑钻石名字命名的公司。他对分析时尚趋势及发掘新市场有特殊的天赋,想象力,热情和不屈不挠的毅力是形容他最好的措辞。有着冒险精神的他在珠宝市场重新创造了风雅及富有创造力的傲慢感觉,并将创造Korloff的过程转变为一项真正的艺术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