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第一届模特大典即将启幕(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7:4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模特大典启动仪式-领导致辞

  作为中国第一个专业、权威的模特颁奖盛典,第一届模特大典将以“缘起”为主题,第一次对中国已有20余年历史的模特产业,进行回顾和总结并提炼。

  中国第一个专业、权威的模特颁奖盛典!

  光线传媒联合徐州电视台,首度发声作品以“徐州——美丽之都,模特之乡”为出发点,锁定中国模特界!此次盛典作为中国第一个专业权威的模特颁奖盛典,将力邀涉及到媒体、模特经纪、设计师等多个行业的50位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人士,加入盛典评审团,客观设置评审问卷,让奖项归属更加有理有据有标准。

  中国模特产业的第一次回顾总结!

  中国的模特产业自1983年开始至今,已经有20余年的发展历史了,而本次盛典将是中国第一个对模特产业进行全盘回顾总结的颁奖盛典,除了奖项的设立将锁定在中国模特界具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人物外,整个盛典也将通过现场的环节设置,立体而深厚的展示中国模特产业的发展历程。

  第一个立体展示模特风采的大典!

  本次的颁奖盛典虽以颁奖为主题,但是串联在颁奖过程中的表演将同样是令人眼前一亮的精彩所在,本次大典将特别安排包括舞蹈、演唱甚至歌舞剧等所有表演,全部由模特完成,充分立体地展示模特在T台外的更多才华与演艺潜质。而从时尚角度上来讲,本次大典也将是一场潮流展示,通过当天到场模特的造型,让整晚成为新一季时尚发布的秀场和舞台。

  第一个将帮助模特行业更引人尊敬的大典!

  本届盛典在众多评审团奖项中,还将设立“杰出贡献奖”,通过该奖项的环节设计,配合整个盛典中其他部分的设计,将立体的展现出中国模特界最具代表性的模特们,她们的成长历程、生存现转,第一次用不一样的角度和手法去展示模特行业,这也将成为本次盛典的一处高潮。

  第一个向全国推介徐州的大典!

  本届盛典,将通过VCR等手段,第一次利用模特作为媒介,向全国展现徐州的风土人情和城市风貌,透过徐州的风光特色和模特的风尚魅力相结合,向全国推介“美丽之都,模特之乡——徐州”。

  本届盛典将于8月28日启动,并将于10月在徐州颁奖。“第一届模特大典”将成为模特界最具开拓性和影响力的颁奖盛事,成为每年一度并受尊重的颁奖典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