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首相妻是和服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1:42 重庆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2年,布什夫人劳拉与福田贵代子在东京散步

  福田康夫当选为日本首相后,其妻、63岁的贵代子成为新的“第一夫人”。贵代子在日本是著名的“和服美人”,性格开朗,喜欢社交,经常穿着和服出现在丈夫的办公室。2002年曾代行“第一夫人”职责,接待过美国“第一夫人”劳拉。

  媒体公认有“第一夫人”相

  日本媒体25日报道称,贵代子在学生时代的理想是当一名空姐。正因如此,贵代子举止落落大方,尤其擅长社交,属典型的贤内助。贵代子身高1.70米,窈窕的身材非常适合穿和服。同时她又是一位精力充沛的人,据说特别爱吃牛排。

  美国总统布什2002年2月首次访日时,由于前首相小泉纯一郎是单身,因此由当时的官房长官夫人贵代子代行“第一夫人”的职责,出席了一系列欢迎仪式。贵代子和布什夫人劳拉相谈甚欢,日本媒体当时就公认贵代子拥有“第一夫人”的谈吐与气质,给予她相当高的评价。没想到的是,五年之后,福田康夫成了日本首相,贵代子的真的成为了“第一夫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