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总统的风流韵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1:04 中国日报

  法国不愧是一个浪漫的国度,就连总统在开内阁会议的时候都拿着一封“情书”!萨科齐日前拿着一封信走出会议室时刚巧被媒体拍到,信中的内容也部分曝光。现在法国人都在津津乐道地猜测着,萨科齐还有一个神秘情人吗?

  信中口气亲热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29日报道,萨科齐的这张照片是在9月12日被捕捉到的,当时他手拿一个文件夹,夹在胳膊下,文件夹最上面的一张A4大小的纸上布满了手写的字迹,而且字体很大。

  法国八卦杂志《Choc》非常敏锐地注意到这张纸的价值,并将照片放大对纸上内容进行辨识,结果他们果然有了重大发现。信中写道:“我感觉仿佛已经有一世没见过你了,我想念你。周四我们就要去摩洛哥的索维拉(Essaouira)去庆祝我的(……)但是我想尽量在这个周末见你一面。送你无数个吻。”

  “情书”引发悬疑

  首先披露这一消息的是法国Bakchich网站,而这封信出自何人手笔立刻引起了人们的纷纷议论。这时,巴黎西部上塞纳省议会副议长伊莎贝拉•巴尔卡尼出面了,她说这是她写给老朋友、第一夫人塞西莉亚的信。报道中缺失那个词是“生日”,因为她邀请塞西莉亚去摩洛哥参加她60岁的生日聚会。

  巴尔卡尼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说:“当我知道这封信让媒体炸了锅,我都要笑死了。”她还主动补充说,这封信上有她的签名“伊莎”,不过被萨科齐的手挡住了。

  然而,巴尔卡尼的说法并未令媒体分析人士信服。因为法语的拼写会因为说话对象的性别不同而有所改变,从信中的某个词的拼写来推测,这封信应该是写给某个男人的。巴黎《世界报》专栏作家绍莱也对这个拼写感到兴趣盎然,他还想知道:“为什么总统从内阁会议室走出来时会拿着一封‘情书’呢?”

  对这一问题,萨科齐的发言人马蒂农说:“为什么总统拿着这封信,我也不知道。”

  杂志临阵撤稿

  Bakchich网站爆料称,《Choc》杂志原计划刊登一篇横贯两版的报道,但是就在杂志付印几个小时前撤掉了稿子,这令人怀疑可能是爱丽舍宫对其施加了压力。但是该杂志的主编和爱丽舍宫都否认了这一说法。

  据悉,《Choc》杂志为法国拉加德尔军工和媒体集团所有,该集团老板阿诺•拉加德尔与萨科齐关系密切,曾公开称其为“兄弟”。拉加德尔曾迫使旗下另一家报纸放弃一篇报道,内容是关于“第一夫人”塞西莉亚在总统大选第二轮中没有为萨科齐投票。

  著名的《巴黎竞赛画报》也是拉加德尔集团旗下的产品,其前总编就是因为大量报道萨科齐的婚姻危机而遭拉加德尔的解雇。该画报随后成为萨科齐的忠实“粉丝”,在上个月刊登的一张萨科齐光着上身与儿子路易斯在湖上泛舟的照片上,萨科齐腰间的赘肉神秘消失。该画报事后承认篡改了照片。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