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第一夫人频频上演“逃跑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6:2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今年的法国总统就职典礼上,塞西莉亚高调出场(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南方网)

  两年多前,法国第一夫人塞西莉亚-萨科齐曾离家出走,到纽约与情人一起生活。尽管萨科齐后来说服妻子重新回到自己的怀抱,但在后来的媒体报道中,两人似乎总有着面合心不合的隐情。因为拒绝跟随萨科齐前去保加利亚领奖,关于两人遭遇婚姻危机的说法又再度甚嚣尘上。  

  据英国《卫报》报道,为表彰萨科齐夫妇帮助6名保加利亚医护人员重获自由所付出的努力,保加利亚决定向这对夫妇颁发该国最高

荣誉勋章。萨科齐夫妇本应一同前往保加利亚首都领奖,但是塞西莉亚却在出发前几个小时突然决定不去,最终只剩下萨科齐一人孤身前往。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