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孔府迎来洋女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6:00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孔令华和明可夫

  著名好莱坞

动画片《狮子王》的导演明可夫(Robert Minkoff),与孔子76代孙女孔令华,日前在美国加州马里布风景如画的鞍石酒庄(Saddlerock Ranch),举行了一场将好莱坞的声光影像与上世纪30年代上海风情糅合在一起的别致婚礼。

  9月28日才过完孔子诞辰2557周年纪念,孔令华(CrystalKong)的爸爸孔祥瑜和母亲沈兰,看到孔家的洋女婿能如此敬重中国礼俗,既高兴又感动。眉梢、脸庞都洋溢着幸福的孔令华连连说道:“我希望这个充满兴奋刺激的婚礼,永远不会结束。”

  为了导演首次把成龙和李连杰两大武打巨星串联一起演出的武打片《功夫之王》,明可夫今年5月首次到中国拍片,一去将近半年。婚礼一个月前,孔祥瑜夫妇还不见两人返美,非常担心。原来两人的婚礼在繁忙的拍片期间穿插进行。

  [婚礼进行曲]

  预备

  片场搞掂婚礼细节

  举行婚礼的地点四面被圣塔蒙尼卡山脉奇峰环绕,里面层层梯田,古橡参天,驼马闲步,几亩大的草坪像绿鹅绒般铺在起伏谷地中。明可夫和孔令华每周从拍片现场,与洛杉矶最著名的派对策划公司Sequoia用视讯会议,把婚礼的一切细节安排得妥妥帖帖。其间他们还在比华利山庄买下新宅,回来短短两周,就布置得温暖又舒适。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