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美女超模集体亮相模特大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6:18 新浪女性

混血超模

  日前中国娱乐第一品牌光线传媒与徐州广播电视台合资成立了江苏光线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江苏光线的2007首度发声力作,即将于10月30日举行的中国首个专业模特颁奖盛典“第一届模特大典”自准备阶段正式启动以来就受到媒体各界以及时尚娱乐界广泛关注。

  既然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专业模特界年度盛典,自然少不了超级

名模的身影,代表模特行业不同阶段辉煌的名模汇聚一堂,据悉目前人气超旺的Amanda、Rosemary、Angela等众位混血美女超模将集体亮相模特大典,成为一道独特的美丽风景线。

  在法国出生成长的香港名模Amanda Strang拥有迷人的面孔和完美身材,除了活跃在时尚模特界之外,还曾参与多部MV、广告及电视节目,在电影《绝色神偷》、《愿望树》中都有精彩表现。

  同样是中法混血的Rosemary Vandenbrouc 1996年以香港精英模特大赛冠军身份出道,凭借自己傲人的身材和精通多国语言的能力在T型台上和娱乐时尚界发展的有声有色。近日Rosemary又在准备自己的音乐专辑,词曲都是她一手包办,过人才华令人刮目相看。

  今年只有18岁的Angela Baby出生于中国上海,清纯阳光与妩媚性感并存的气质令她大受广告商欢迎,在《天下无敌》、《狮子山下 菊带霜》等电视剧中Angela也有上佳表演,并成功担任TVB《Viva!Club Disney》主持人,发展势头不容小觑。

  这些在影视音乐界全面发展的美女超模们将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模特大典现场,谁会在众星云集之中独领风骚,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