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廉女友与王室成员打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6:08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特受查尔斯王储之邀参与王室打猎活动

  10月13日,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受查尔斯王储之邀,参与了王室成员在王室

避暑胜地巴尔莫勒尔堡的打猎活动,这预示着她已经完全被王室成员所接纳。

  当天,凯特-米德尔顿身着绿色迷彩外套,深色牛仔裤,腿部绑着厚实的护膝,脖子上还挂着一对双筒望远镜。两名专业的狩猎人员始终寸步不离,尽职尽责的给凯特进行培训。

  整个培训过程中,身着防水外套,夹克和领带的查尔斯王储和四名保镖始终站在距离米德尔顿不远处的地方,监督着她的培训进程。但威廉王子却始终不见踪影。

  凯特-米德尔顿在培训中显得相当的放松和认真,她时而卧倒在草丛中,紧握来福枪全神贯注的瞄准,时而与培训教练交流心得。相信她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文/裴威)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