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桦8个月身孕入围模特大典 找吴向东定礼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0:35 新浪女性

郭桦

吴向东

  由光线传媒发起主办的第一届模特大典将于2007年10月30日在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第一个专业的模特颁奖盛典,大典云集了国内顶尖模特及时尚界、演艺界名流,现场星光闪耀气势非凡。

  第一届模特大典设立了年度“最佳个性魅力模特”、“最佳突破模特”、“最佳封面模特”、“最佳广告模特”等专业奖项及多项综合性大奖,用来鼓励和支持在中国模特界具有标志性、影响力的代表性人物与机构。国际超级

名模郭桦也入围本届模特大典,已有8个月身孕的“准妈妈”郭桦对此消息十分开心,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中国模特界首次颁奖盛会,并特意找好友名模设计师吴向东为自己定制大典当天的礼服。

  1993年入行的郭桦刚出道就凭借过人的天分与实力赢得香港第二届中华模特大赛亚军殊荣,十几年来摘获国内外无数奖项的郭桦是目前活跃在T型台上屈指可数的中国超级名模之一,对她来说如今最大的喜事要数她肚子里即将出世的宝宝了。

  预产期日益临近的郭桦为了宝宝的平安降临不惜推掉了许多活动,但作为中国名模在国际上的代表人物,郭桦觉得支持第一届模特大典义不容辞。郭桦圈中好友、中国十大男模之一的吴向东已经开始为郭桦着手设计制作大典礼服,尽心尽力将郭桦打造成当晚最令人瞩目的“超级辣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