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怡白歆惠 争夺“新一代性感女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04 新浪女性

蒋怡

白歆惠

  据刚刚得到的消息,红透半边天的台湾名模蒋怡和白歆惠都确定出席10月30日在徐州举行的中国模特界首个大型专业颁奖典礼——第一届模特大典,共同参与奖项角逐。

  拥有超长美腿、傲人三围和迷人肤色的蒋怡一直都以性感而又不失优雅的形象活跃于时尚娱乐界,香港影帝周星驰当初就是看中蒋怡的独特气质特邀她合作拍摄啤酒广告,蒋怡出神入化的演技令她荣获香港2002年十大电视广告颁奖典礼之最具风采演员电视广告大奖,从此在港台及内地都掀起一股蒋怡热。

  相较之下白歆惠则凭借靓丽的外形、完美的身材身材以及率真的个性走红台湾,眼睛大大、鬼灵精怪的白歆惠十七岁就被称为“小李心洁”,凭借176的身高被凯渥发掘训练之后,一经出道便艳惊全场,更是凯渥封与“林志玲接班人”的唯一幸运儿。既性感又可爱的独特气质是她深受粉丝欢迎的秘诀。

  两大当红性感美女名模不久前曾在偶像剧《天使情人》中同台飙戏,而且开拍五个月一直无缘见面,一见面就要演大吵一架、拍桌走人的对手戏,还因此爆出两人为争抢戏份、比美而黑脸的传闻。尽管两人澄清并无不和,更在综艺节目《麻辣天后宫》中大玩嘴对嘴传葡萄游戏以表示关系要好,但媒体还是时常拿两人作比较,谁叫两人都是两岸三地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性感美女名模呢。这次两人同台角逐模特大典奖项,势必又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