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柏霖携手女友Mandy Lieu 同台亮相模特大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09 新浪女性

陈柏霖

MandyLieu

  10月30日第一届模特大典即将揭幕,作为中国目前唯一的也是最大规模的模特界年度颁奖盛典,大典当天名模云集大牌汇聚,不但内地、港台两岸三地名模欢聚一堂,实力巨星新晋偶像也将齐来助阵,连同时尚界、娱乐界、模特界众位风潮人物,共同迎接这场中国顶级时尚盛筵。

  自从台湾超人气小生陈柏霖与混血美女名模MandyLieu的热恋曝光以后,两人就毫不避嫌地在公开场合大秀恩爱,这次更将携手共同亮相第一届模特大典,Mandy作为目前正炙手可热的时尚模特入围本届大典,陈柏霖则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届时陈柏霖不但会在台下为女友加油助阵,更会与女友一起上台颁奖。

  2002年凭借电影处女作《蓝色大门》横扫戛纳、威尼斯、东京三大影展的陈柏霖迅速成为台湾地区当红新人王,随后的《千机变2》、《五月之恋》、《大话西游之情癫大圣》让更多观众熟悉和喜欢上这个被誉为“亚洲最具潜质男演员”的帅哥。

  而身为美国与马来西亚混血的名模MandyLieu出道五年来凭借优雅外表和完美身材倍受广告商青睐,许多人们所熟知的广告如玉兰油、强生、沙宣、Kanebo、Suzuki汽车等都是Mandy Lieu所代言。

  两人对恋情的高调令许多圈中好友都羡慕不已,前不久一次公开活动中Mandy还大秀男友陈柏霖赠送的生日礼物——卡地亚情侣手表,并透露双方都已见过彼此家长,而且印象良好。这次两人一起出席第一届模特大典并上演“情侣颁奖”戏码,并将成为颁奖盛典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