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模特大典进入倒计时 名模汇聚大牌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1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志玲

  备受瞩目的第一届模特大典日前已进入倒计时,作为国内首个专门为中国模特界打造的颁奖盛筵,大典共设置17个专业奖项,致力于鼓励和支持年度最具标志性和影响力的国内模特界代表人物及机构。

  李斌、柳岩、谢楠联袂主持 评委阵容强大

  据主办方光线传媒表示,大典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颁奖典礼将于10月30日在“模特之乡”徐州隆重举行,主持人阵容除了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柳岩之外,还有国内娱乐界最具代表性的主持人李斌。为确保奖项权威性,大典联手中国模特协会参与评选,并邀请时尚界50位业内权威人士组成评审团。据悉,近年来人气急升的吕燕、林志玲、郑元畅等当红名模都成为夺奖热门人物。

  吕燕领军内地名模出席大典 参与大奖角逐

  1999年进入时尚圈的中国首席国际超模吕燕出道至今一直是模特界风潮人物,备受海内外顶级设计师青睐的吕燕目前正忙于做“空中飞人”来往世界各大时尚之都出席各种秋冬季时尚发布会及品牌活动,作为本届模特大典奖项入围最热门人选之一,吕燕已确定将从密不透风的通告中挤出时间前往徐州参加这一中国模特界首个颁奖盛典,以示对大典的重视以及对国内模特事业发展的全力支持。据悉本次内地名模出席阵容也空前强大,一线名模崔宗利、郭桦、吴向东、胡东、春晓、李学庆都将加盟盛典。

  陈柏霖携女友亮相 白歆惠撇下黄晓明独赴盛典

  自从台湾超人气小生陈柏霖与中德混血名模MandyLieu的热恋曝光以后,两人就大方公开恋情,这次Mandy入围第一届模特大典,陈柏霖则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届时陈柏霖不但将现场为女友加油助阵,更会携手女友一起上台为别人颁奖。

  另一位人气超旺的台湾名模、拥有“林志玲接班人”称号的白歆惠也将于大典前夕赶赴徐州,截止到目前并未听闻其绯闻男友黄晓明会陪同前往。不过白歆惠也非形单影只,不但同属凯渥经纪公司的当红男模郑元畅、阮经天左右护航,凯渥旗下众星更是集体出阵,共赴盛典。

  张震岳、花儿乐队倾情献唱 现场星光璀璨

  据悉,大典当天不但名模云集,演艺界、时尚界众多风潮人物也将前来助阵,共同将颁奖盛典打造成一场国内前所未有的时尚盛筵。当代乐坛特立独行的潮流人物张震岳的现场演唱无疑最令人期待,人气团体花儿乐队以及“好男儿”兄弟联等深受粉丝追捧的新晋偶像也将带来精彩表演。当晚的颁奖嘉宾也阵容强大,范文芳、动力火车等老牌巨星都将悉数登场,可以预见第一届模特大典将成为模特界最具开拓性和影响力的一次颁奖盛事。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