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有朋有望成为本月度网友评选“人气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7:45 新浪女性

  “2007明星风尚权力榜”权力榜的评选在sina网上火热的进行,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的踊跃投票,截至到目前,排名已经产生,本次活动的周“人气王”和月“人气王”的评选也即将新鲜出炉!

  距离10月底没有几天了,从投票的情况来看,最有望成为本周和本月“人气王”的明星是苏有朋、黄晓明和来自BOBO组合的井柏然,请各位网友和粉丝继续踊跃为自己心爱的明星们投票,“人气王”的结果会很快在网上公布,参与投票的网友,依据我们的奖励机制,也很快将会获得由本次活动主办方《风尚志》送出的丰厚礼物!!

  截至10月24号,“2007明星风尚权力榜”排名前十位的明星名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苏有朋

  1.苏有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