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拉里:嫁克林顿 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8: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年轻的希拉里

  美国前第一夫人、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是明年总统大选的热门人物。而她与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波澜起伏”的婚姻生活也难免再次遭人议论。

  日前,希拉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罕见地披露了自己与丈夫的感情生活。她在回忆了与丈夫初次见面的情形并描述了丈夫的浪漫后表示,尽管婚姻面临过危机挑战,但现在仍认为“嫁给比尔没有错”,这一婚姻值得坚守。(本报综合报道)

  关于恋爱

  希拉里“主动”结识克林顿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希拉里接受了普利策奖获得者伊莎贝尔·维尔克森代表美国《精品》杂志进行的独家专访。这家杂志提前在网站上公布了这一定于11月出版的专访的节选。

  希拉里接受采访时透露,与克林顿的第一次见面是在1971年春天的耶鲁法学院。当时,希拉里正与一位朋友在学生休息室的自动售卖机前买咖啡。克林顿与她擦肩而过,正在滔滔不绝地跟别人说话,希拉里只听到了一句:“……不只是这些,我们种出了世界上最大的西瓜。”

  听到这句话后,希拉里好奇地询问身边的朋友:“他是谁?”朋友告诉她:“他叫比尔·克林顿,来自阿肯色州,他永远都在谈论关于家乡的话题。”希拉里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这个人会是自己未来的丈夫。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