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明星占据前三 苏有朋当选10月人气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1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苏有朋

  2007明星风尚权力榜评选经过激烈投票,截至到10月底,“月人气王”和“周人气王”已经产生,来自华谊的明星苏有朋蝉联几周周人气王之后,最终成为10月人气王。

  凭借《还珠格格》里的五阿哥走红两岸三地的苏有朋,是最受内地影迷欢迎的台湾艺人之一。本次明星风尚权力榜的网友投票,再次印证了苏有朋在年轻人心中的超级人气。除了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苏有朋在公益事业的表现也非常活跃,他不但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全国第一所希望小学”爱心大使,“更在最近积极参与到为奥运献歌的活动当中。

  排在2007明星风尚权力榜第二位的,同样是来自华谊的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时尚帅气的黄晓明,近两年走势逼人,除了电影电视剧的片约不断,在各大品牌的时尚派对上也频频可以看到他俊郎的身影,这位被称为“内地古天乐”的帅气大男孩,在拥有出众外型和精湛演技的同时,还拥有一份淡泊和单纯的心态,因此受到圈内外人士的广泛喜爱。

  排名第三的井柏然来自目前被华谊力捧的偶像团体BOBO组合,继写真集《BOBO(听歌)•双城记忆》后,由井柏然和付辛博组成的当红偶像BOBO组合的首张EP《光荣》也已在10月15日全国同步上市。

  排名前三的明星全部来自华谊,这样的结果虽然有些意外但是并不让人吃惊,拥有众多偶像兼实力派艺人的华谊兄弟文化经纪公司的实力有目共睹,从周迅、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到BOBO,华谊群星囊括了从电影到电视、从文艺片到偶像剧,从成年到未成年等各个层面的观众的喜好,难怪可以在大众投票的评选中战绩骄人。

  不过排名只是刚刚开始,候选明星里实力和偶像并举的明星还有很多,随着活动的继续进行,活动受关注度的不断提升,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投票的活动中来,结果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还很难预料,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