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模特大典盛装落幕 张磊斩获新锐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1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单眼皮名模张磊获得年度新锐大奖

  昨晚,由徐州市政府和光线传媒共同举行的第一届模特大典风光落幕,这是光线继成功举办了“电视剧风云榜颁奖盛典”品牌后首次涉足模特界领域,包括蒋怡、白歆惠、琦琦、吕燕、黄家诺、韦杰、郑元畅、李学庆、裴蓓等当红艺人都以各自的方式出现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上,备受注目的单眼皮男模张磊则不出所料获得年度新锐模特大奖。

  张磊是单眼皮美男,“冷且刚”的外形从入模特界这一行开始就独具特色,张磊进入模特界的方式最为普遍,获的2004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亚军被识知,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他在2007年已经获得风尚大奖以及年度新锐大奖两个重要奖项,成为最受注目的男模之一。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