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富豪千金借老爸名利双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7:4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娜斯塔希娅-波塔宁

  俄罗斯超级富豪的子女们一向低调神秘,难得曝光。但英国媒体11月3日就将镜头对准了一帮俄罗斯超级富豪的娇娇女,她们都含着金钥匙出生,年轻美貌自信,却又都凭借老爸的巨额财富,在娱乐圈、体育界或者出版界闯出了一片天。

  安娜斯塔希娅-波塔宁

  年龄:23岁 身份:运动品商人

  父荫等级:5

  “奋斗”历程:安娜斯塔希娅是俄罗斯金融寡头、联合进出口银行总裁弗拉基米尔-波塔宁的女儿。弗拉基米尔身家约70亿英镑,在世界富豪榜上排名第38。安娜斯塔希娅曾是水上摩托艇运动的前俄罗斯冠军,由于伤病退役并成了一名运动品商人。她的生意大有可为,父亲成功申办了2014年冬季奥运会在索契举办。安娜斯塔希娅热爱滑雪,她老爸于是在莫斯科的700万英镑的豪宅里为爱女建了个室内滑雪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