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女王夫妇奔向甜蜜钻石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0:1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婚燕尔 1947年11月,爱丁堡公爵和伊丽莎白公主结婚三天后沉浸在甜蜜中

  11月20日,英国女王夫妇即将迎来钻石婚。英国媒体日前披露了这对王室夫妇60年来的恩爱生活及相濡以沫的浓情蜜意,让人看到了两人不为人知的普通一面。

  “噢,他们真是恩爱极了!他精力旺盛、一表人材,她美丽大方、楚楚动人,”英女王一生的朋友佩恩夫人说。现在女王81岁,菲力普亲王86岁,“她的确很担心他,”佩恩夫人说,“特别是他想做一些不应该做的事情的时候,比如驾马车,女王担心他会伤到自己。”

  为了女王

  菲力普勤于锻炼身体

  的确,女王的丈夫在各方面都做得很优秀,连身体都保持 得非常好。不管去哪儿,行李中总会带上扩胸器,随时都会做做“扩胸运动”。亲王的朋友们都相信,他在尽可能地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不是因为爱自己,而是因为爱自己的妻子,因为他知道,她是多么需要他——他感到,自己的身体一定不能垮下来,以免给女王增加负担。”

  “他们一直都是对方的依靠,”佩恩夫人说,“要不然,她如何才能渡过那些艰难的时光呢?”“如果女王现在失去了他,将会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他在各方面对她来说都非常重要。菲力普也知道这一点,正因为如此他才放弃了竞争式的驾马车运动,因为女王担心他会伤到自己。”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