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放荡女记者辞世 与多位政要有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0:02 中国新闻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珍妮-坎贝尔一生中曾接触过的几个大人物(顺序由上到下,从左到右):丘吉尔的父亲伦道夫-丘吉尔;时代《生活》杂志老板卢斯;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和前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纽约《标准晚报》著名记者、英国贵族后代珍妮-坎贝尔上月底离世,享年78岁。据说,仅一年间,她跟前苏联的赫鲁晓夫、美国的肯尼迪等国家元首都睡过觉。

  纽约《标准晚报》著名记者、英国《每日快报》老板最宠爱的外孙女、英国贵族后代珍妮-坎贝尔(JeanneCampbell),在上月底带着浪漫的一生离世,享年78岁。香港《文汇报》报道称,她是近代史上最放荡不羁的女人。据说,仅一年间,她跟前苏联的赫鲁晓夫、美国的肯尼迪等国家元首都睡过觉。

  貌美如花无法无天

  据报道,坎贝尔的父亲是阿盖尔公爵第11世,母亲是比弗布鲁克勋爵(LordBeaverbrook)掌上明珠。勋爵创办《每日快报》,更是丘吉尔于1940年设立战时内阁的成员。

  坎贝尔貌美如花,却野性难驯,外祖父曾形容她“无法无天”。据历任美国数字总统的演词写手休姆斯(JamesHumes)回忆录《白宫写手忏悔录》(Confessionsof a White HouseGhostwriter)一书指出,坎贝尔是唯一女子能“赤裸裸”地了解三位总统(或最高领导人)。

  报道称,休姆斯指出,1963年10月肯尼迪静悄悄地溜往乔治城,摸上坎贝尔的香闺;1964年4月赫鲁晓夫和坎贝尔在他的乡间别墅鬼混;同年5月卡斯特罗与坎贝尔在哈瓦那幽会,三宗偷情事件发生在一年内。文章发表后,从未有人提出异议。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