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尚志》杭州站巡展 明星名模携手呈现完美视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27 新浪女性

《风尚志》五城巡展杭州站

  由国内唯一完全时尚周刊《风尚志FASHION WEEKLY》独家打造的 “创造中国风尚大型城市巡展暨2007明星风尚权力榜拉票会” 继在北京、上海两地成功举办之后,第三站杭州站的活将于2007年11月18日在杭州人气地标解百百货正式登场。本站活动加重了时尚的宣传力度,除了邀请到深受国内时尚杂志青睐的名模出身的台湾明星何润东之外,剩下的三位嘉宾皆来自时尚界,其中包括国际超模裴蓓,近日在圈内备受瞩目的名模王朱筱寅和以及出生在杭州的最热名模谢斐渊。如此卓越的俊男靓女组合,更加展示出杭州作为“摩登之都”的优雅气度。

  为了配合“2007明星风尚权力榜”这一由《风尚志》杂志联合精品购物指南全力打造的超级评选盛典,更为深入挖掘和弘扬中国最具影响力城市的风尚精神,《风尚志》倾力推出2007年度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风尚城市盛事,追寻中国风尚源头饕餮之旅“大型城市巡展暨明星拉票会”。

  城市时尚”常被浅层次理解为美女和消费品,而此次风尚志城市巡展活动,摆脱美女百货俗套,旨在发掘城市时尚文化,深入城市制造话题。地区之争是国内最时髦话题之一,风尚又是现代化城市的关注焦点。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时尚感觉,按照城市区分的风尚探索必将引发公众和媒体关注。以超模与明星为领军人,号召城市主流人群的共同参与,探索追忆城市时尚内涵,召集城市风尚坐标全聚集。

  《风尚志》邀您共同见证中国明星风尚势力的炫亮激情,北京、上海、杭州、沈阳、成都站明星专场拉票会陆续隆重上演,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