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女记者政要猎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7:0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年轻时的珍妮-坎贝尔长相标致,身材丰满,性格活泼,很有社交手腕。图为她与第一任丈夫诺曼-梅勒。

  出生贵族世家

  坎贝尔的父母可以说是门当户对的金童玉女型搭配,父亲是英国贵族,母亲则是传媒大亨的掌上明珠。但看似美满的婚姻却因为父亲的滥赌而支离破碎,留给坎贝尔的,是一个破碎的童年。

  坎贝尔出生于1928年12月10日,父亲伊恩-坎贝尔是个长相帅气的花花公子,出生贵族世家,是英国第10代阿盖尔公爵的继承人,家族历史可以追溯到18世纪。与之相比,坎贝尔母亲珍妮特-艾特肯的家族名气也不遑多让,她的父亲比弗布鲁克勋爵不但是一位商业巨鳄,在传媒界也声名显赫,他一手创办了伦敦《旗帜晚报》和《每日快报》,更是英国前首相丘吉尔于1940年设立的战时内阁的部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