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界10大暴瘦大牌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6:53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妮可-里奇

  当时尚界的瘦身之风越刮越劲的时候,一些时尚人世,尤其是一些时装模特,便成为了这一病态审美观的牺牲品,减肥减得皮包骨头!其实,过于消瘦除了会让你变得像魔鬼一样可怕,还会引起很多健康问题!

  妮可-里奇(156厘米 38公斤)

  身高不足156厘米的妮可-里奇,两年前还是圆滚滚的肥妹,体重有55公斤,如今,她仅重38公斤,更号称拥有“能够在12岁以上人类身上看到的最细的手腕”。狗仔队对妮可的行踪了如指掌,据说她几乎不吃东西,可能三四天吃一顿。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