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富家女一次消费16万(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0:08 世界新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茹可娃(左下)(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世界新闻报)

  话题女郎成阿布新欢

  今年3月,俄前首富、英国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下称阿布)与妻子伊琳娜离婚,原因是第三者插足。而这个横刀夺爱的第三者就是俄“Sintez Holding”公司总裁亚历山大-茹可夫之女、俄罗斯名模茹可娃。在此之前,茹可娃一直与俄网球明星萨芬谈恋爱。阿布与其在伦敦的一次晚宴上相识后,便形影不离,其亲密照一度登上了英国的报章杂志,导致阿布最终离婚。

  不过,茹可娃与阿布之间最近又生情变,主要原因是茹可娃花钱无度。据乌克兰一家媒体称,今年8月,茹可娃逛商场,一次刷卡消费了16万美元,阿布没有与茹可娃正面争吵,而是打电话给银行,降低了信用卡的消费额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