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王子明年与女友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6:56 新华网

这是10月3日,约阿希姆王子与卡瓦利耶在位于哥本哈根郊外的和平宫留影。丹麦王室10月3日宣布,现年38岁的约阿希姆王子和31岁的法国女友玛丽-卡瓦利耶订婚。约阿希姆王子2005年4月与出生在香港的文雅丽离婚。

  丹麦王室21日宣布,丹麦王子约阿希姆将于明年5月24日与其法国女友玛丽-卡瓦利耶完婚。

  据丹通社报道,两人的婚礼将在丹麦日德兰半岛边境城市岑讷附近的教堂举行,因为这座教堂离约阿希姆目前所居住的沙肯堡庄园很近。两人还将在庄园举行婚宴。婚礼的其他细节目前尚未透露。

  报道说,约阿希姆和卡瓦利耶于今年10月3日订婚,卡瓦利耶订婚后便在丹麦定居。

  现年38岁的约阿希姆是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的次子。卡瓦利耶1976年生于法国巴黎,父母离异后移居日内瓦。

  约阿希姆1995年11月迎娶了欧洲王室首位亚裔王妃文雅丽,两人育有两个儿子。2004年约阿希姆和文雅丽分居,2005年4月离婚。文雅丽1964年生于中国香港,父亲是中英混血儿,母亲是奥地利人。今年3月,文雅丽与28岁的摄影师男友马丁-约根森共结连理。(文/记者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