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王室庆典帽子抢风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7:0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嘉百丽拉-温莎小姐

  英国王室一向有帽子情结,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更是会根据服装的颜色来搭配相同材质的帽子。女王和丈夫菲利普亲王11月20日迎来60周年钻石婚,在19日举行的大型庆典上,刚被《Vogue》杂志评选为世界最有魅力女性的女王就在典礼上秀出了一顶极为贵气的帽子,于是,公主贵族们纷纷跟风大斗帽子戏法,庆典就变成了一场时尚潮流秀。各位王亲贵族纷纷拿出压箱底的行头,就是想在典礼现场成为最美的风景。

  26岁的嘉百丽拉-温莎小姐则选择了一顶白色大宽边帽,前沿缀满了奇特的羽毛。温莎小姐是英国王室远亲,父亲为肯特王子,祖父是乔治五世。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