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藏族美少女惊艳日本(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4:05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阿兰·达瓦卓玛

  捧出了滨崎步、幸田来未、宝儿等红歌手的日本流行音乐界的龙头老大艾回唱片,最近开始力捧成都美少女——藏族女孩阿兰·达瓦卓玛。阿兰也是第一个直接被艾回总部签约、发行日本唱片的藏族女孩。近日,日本总部为阿兰在东京制作的日文、英文双语官方网站上线之后,阿兰演唱的日文歌曲《明日赞歌》的MV也首次惊艳曝光。唱片公司为阿兰在北海道拍摄的《明日赞歌》MV投资达1500多万日元(约100多万元人民币),旋律荡气回肠,虽然是日文歌词,但阿兰的藏歌唱腔依然高亢而鲜明。用藏式唱腔,唱日文歌曲,阿兰堪称第一人!据悉,《明日赞歌》EP将于11月21日在日本发行,其中文版不久也将在国内亮相。

  因为外型靓丽,阿兰的照片曾在网络上被大量转载,还有网友都称她“比天仙妹妹漂亮十倍”,她也因此成为网络红人。2005年,阿兰曾发行了一张翻唱发烧专辑《声声醉入兰》。在2006年7月的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晚会上,阿兰还与韩红搭档演唱了《天路》,颇受好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