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结束9年恋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6:4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去年4月,角逐金像奖影后的莫文蔚和角逐新晋导演奖的男友冯德伦手拖手到场走红地毯,首次正式公开二人恋情。

  作为香港娱乐圈一对公认的金童玉女,莫文蔚与冯德伦相恋长达9年;正当大家期待两人开花结果之际,莫文蔚竟突然公开宣布与冯德伦早于今年初分手。

  爆年初分手吓傻观众

  现年37岁的莫文蔚与比她年轻4岁的冯德伦拍拖九年,当外间以为他们“打风打唔甩”(粤语,形容两人感情牢不可破)时,原来一切只是错觉。前日在台北为新专辑举行小型

演唱会的莫文蔚,表演期间突然有感而发地说:“这次这张专辑在创作上很辛苦,情绪很波动,因为年初经历了一场分手,感谢他(指冯德伦)九年来带给我不少创作灵感。去年我在小巨蛋的个唱他有来,今天没来,但我相信他永远会支持我,有缘做情侣是很难得,但做朋友都不错。”此言一出,现场媒体及歌迷纷纷吃了一惊,她随即唱出送给冯德伦的新歌《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表现哀伤。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