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 上流社会礼仪必修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6:25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拍照

  社交礼仪是前往派对前必须学习的重要一环。如果不懂派对上的规矩,即使你穿得再漂亮,也是枉然。今天,告诉你如何在上流社会的派对中,做最耀眼的女皇。我们就跟随着派对的节奏,为你设计一条不失礼的“Queen路线”。

  TAKEPHOTO起点站:拍照

  参加过派对的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刚进场,就有人邀请你在硕大的主题背景墙前拍照留念。这可是一场硬仗啊,一旦失败,可就全盘皆输了。所以第一个社交礼仪就是学习怎样在镜头前摆pose。

  派对上的新人对于拍照这一环节,往往会手足无措,因为周围经常会围绕着一些明星、贵妇,刺激你仅存的一点点自信心。摆了几个pose之后,就会感觉有些通俗,最可怕的就是一不小心会摆出了“V”字的幼稚造型(手指比划Yeah)。因此,“基本款”的派对拍照动作不宜过大。因为动作一大,整个人就显得不贵气、不时尚。如果真要比较俏皮一些,顶多加个小小的勾腿。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