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内地10大影视话题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6:33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汤唯

  No.1 汤唯: 《色戒》

  虽然是后半年才被人提及,但毫无疑问汤唯是2007年最具人气的内地女明星。

  汤唯凭借李安的《色戒》一片迅速窜红,在整个华语地区乃至世界的知名度都是一路暴涨。后发制人的汤唯在2007年末掀起了有关“激情戏”争议的巨大波澜,从而制造了众多国内女星艳羡的“汤唯效应”,因此汤唯被封为2007年内地人气头名状元绝对是无可争议。不过让人产生联想和期待的则是她的未来,因为不乏汤唯这样一脱成名的例子,要想保持如此的高人气在新人辈出的时代却是不容易,我们将拭目以待汤唯的“后色戒”时代。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