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结婚狂萨科齐迎来第三次婚姻(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6:34 东方早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布吕尼俘获了萨科齐?

  高度曝光的罗曼史

  目前,萨科齐支持率有所下滑。分析人士说,对经济状况的担忧是一个方面,一些60岁以上的老国民担忧其高度曝光的罗曼史,也是重要的原因。

  萨科齐的情史似乎要比他的从政史还要丰富。全球媒体对他的报道,更多的版面都说的是他和他的那些女人。至少他担任法国总统后是这样的。

  自法国总统萨科齐离婚后,法国人一直在猜测谁会成为新的第一夫人。第一位进入传媒视野的是法国最受欢迎的新闻主播劳伦斯-法拉利。在萨科齐去年5月当选总统前后,法拉利都曾对他进行专访。有人曾看到她与萨科齐共进烛光晚餐,而且她也是爱丽舍宫的常客。

  在此之前,52岁的萨科齐还与另外几位新闻界美女传出绯闻。不过,他们都没有成为法国第一夫人。萨科齐下一个重大新闻,不会又是关于女人的吧?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