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离婚狂”名模离出1800万英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26 上海青年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四任丈夫

  要求瓜分4500万英镑财产

  然而,斯图亚特和苏珊的婚姻仍然只维持了14个月就以分手告终。但让斯图亚特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苏珊仍然以他隐瞒在海外的身家财产为由,将他告上了离婚法庭,希望法院判决两人当年签订的“离婚后不得瓜分对方财产”的婚前协议无效。苏珊显然仍希望从斯图亚特4500万英镑的巨额财产中再分一块“蛋糕”。苏珊称,斯图亚特在摩纳哥等地的海外账户中的存款,可能高达6000万英镑。

  前夫称她是“职业离婚者”

  然而,斯图亚特却将苏珊称作是一名“职业离婚者”,他以两人婚姻短暂,没有小孩,并且财务独立、签订了婚前协议为由,要求法院判决两人的离婚官司可以不走正常的繁琐离婚程序。去年10月份,英国高级法院法官裁定,两人的离婚官司可以在今年2月份的某一天内解决,而不需要花上18个月时间进行多次听证和审理。

  苏珊不服判决提出上诉,上个月19日,英国上诉法院三名法官仍然裁决两人的离婚官司可以在今年2月的某一天内解决。斯图亚特对记者称,他认为法庭的决定是公正的。另外,科洛斯利也无奈地表示:“对于我的妻子,我的确是无语了。我小看了她的‘战斗能力’,要知道,她是个手段老辣的职业离婚者。”

  法庭的决定显然对苏珊不利,因为这意味着官司将在今年2月的某一天内得到解决。而在短短的一天时间中,苏珊不太可能说服法官、让法官相信她应该有权瓜分斯图亚特的财产。(文/周一妍)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